close

我覺得當人好快樂...
  雖然人生的過程中不一定順遂..可能在遇到挫折的時候
  會覺得人生有什麼意義...覺得活著一點都不開心不如
  離開這世界..好在我們的理智都會戰勝囉那不應該出現的
  輕生念頭...

年輕的時候其實我也曾經降想過...會覺得為什麼其他人都過
 的那麼的順利?為什麼再怎麼努力能力上還是不能戰勝其他人
 為什麼總有人可以不用付出卻可以得到收穫而我們是如此的平凡..
  任何事都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不勞而獲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
 遙不可及..我們看到的總是別人美好的一面...羨慕的總是別人成功
 的那一刻..其實我們忽略囉他們成功背後所付出的代價..用汗水用時間
 用多次的失敗所換來的成功.. 
 
而後我相信不勞而獲的人雖然還是有..但那畢竟佔的很少數..
  有錢的貴公子..出生就含著金湯匙的千金小姐這些幸運的人
 都是佔著少數少數...大多數成功的人都是靠著自己的雙手
 自己的力量打拼...有句老話雖然很老卻很貼切..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的過程必經努力..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當人真的很幸福說可以體驗到好多好多的事情...
  現在的我覺得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如果這世界可以出租時間
 我一定會去租的...每一天都覺得應該要快快樂樂的..
  每一天都應該好好的享受生活..把日子過的充實...
  因為我們不能夠決定人生的長度但是寬度我們可以自己掌握...
  這各寬度就是我們的生活態度..如何過生活..

多營造一些生活的情趣..心情不好時聽聽音樂寫寫東西
 或是想像自己在海邊.你聽到的是海浪的聲音...你看到的是夕陽無限好
 你嗅到的是空氣的清新..你觸到的是舒服無比的涼風..
  你感受到的是大自然一片 
 的美好 用大自然的力量去感化
 心中的負面..或是看看天空..你會發現天空好大好遼闊
 然後用想像的力量把自己變成一朵雲..無拘無束的飄在天空
 要變成什麼形狀就變成什麼形狀..如此一來負面的東西都會因此而不見
 
遇到了大事把它化成小事...小事把它化成無事 能用錢解決的都是
 小事..人生苦短無須太計較...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們自各轉..
 只要一各念頭改變囉..事情就好解決囉..也因為人生有挑戰所以才更豐富..
   
人生不美嗎??
  我覺得很美因為很美所以我要活的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