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25.JPG

 

  最近噗媽迷上囉一部韓劇  老實說我實在沒時間看韓劇日劇 即使他們多好看

 因為照顧兩個小孩真的好忙喔~ 尤其老大噗噗現在兩歲八個月  實在是超級活潑好動的~

 每天都咬想要跟他玩甚麼 或是陪他玩車子 講講故事 聽聽音樂唱唱歌

 而弟弟五個多月現在也是很黏人的時刻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部落格總是停擺的狀態

 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有天更新囉一個新的軟體無意間看到囉一部韓劇的介紹 覺得好特別喔~

 是個鬼片跟愛情喜劇的結合 內容很新鮮~ 是以前韓劇沒有的題材

 片中的女主角初看來並不是非常美 但真的是越看越耐看

 我看囉四集 真的覺得裡面的鬼長的好恐怖喔~ 嚇死人晚上不敢看~

 現在自己的時間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好哀傷喔~

 總知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這部韓劇"主君的太陽" 大推喔好看

 

 離題囉今天噗媽要跟大家介紹一家cp值很高的礁溪溫泉會館~

 價錢很合理重點是地理環境很棒  他就在湯圍溝公園的正對面

 一下去就可直接去泡腳囉還可以好好跟溫泉魚相處

 地理位置實在太棒囉 且離礁溪車站也吃超近的  且過條馬路就可以看到招牌[奕順軒]

 

應該說它就位於礁溪最方便繁榮的地方  一下樓就可去湯圍溝公園泡腳 還有溫泉魚

我的媽實在太方便過癮囉~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電梯

 如果帶嬰兒推車來的話是沒有電梯可搭的~要直接扛上去這點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除此之外整個就是很ok~

 

【奕順軒】;DSC00928.JPG

   走到每一層樓的樓梯間都可以看到艾瑪朵拉民宿老闆用心的擺設

   每一層樓都充斥著濃濃的美式鄉村風格  如果喜歡美式鄉村風格的一定會很喜歡這間溫泉會館

   DSC00926.JPG

 

 DSC00927.JPG

 

  一開門進去可以看到好多精心設計的特別地方   像這扇窗戶的設計是不是很童真溫馨

 看囉心情就很舒服愉悅

DSC00912.JPG

這是他們小客廳的地方~ 色調的佈置很溫馨 三五好友相約一起來的話可以享用這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客廳

一起喝咖啡喝茶聊天非常的愜意

 

 

DSC00913.JPG

 

 

 每一個牆面都有不同的顏色 而每種顏色都是走非常溫馨的路線

 在搭配一些簡單的小物 花草 整個生動囉起來

DSC00908.JPG

 

DSC00910.JPG

從這邊往下面看 可以看到湯圍溝公園喔~

 然後就可以看到好多人在泡腳 好不熱鬧阿~

 是說晚上我們去泡腳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我腳太冰還是怎樣

 我覺得水超燙的說~ 泡一下就受不了囉馬上投入溫泉魚的懷抱

 而溫泉魚真的好棒喔 因為他們超級盡責的~

 腳皮都被他門吃得乾乾淨淨  尤其後腳跟的地方~當他們吃完的時候回來摸腳底

 十分的滑順  剛開始非常的癢 一直哈哈大笑 後來就習慣囉~然後後來覺得也太舒服囉吧~

 真的是一種享受喔~ 年假過後現在好寒冷喔

好適合再去泡泡湯喔~

DSC00911.JPG

 

這是我們入住的房間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301房

   DSC00914.JPG

 

 

 

 

 房間門口都有盞燈的設計

 這次我們訂的房間是日式四人套房

 一進去非常的舒服 空間感非常的大 重點泡湯的浴室非常大

 然後泡湯的池很大 所以噗爸跟噗噗跟issac三人一起泡超級開心的

 issac第一次泡溫泉 他覺得十分的舒爽

 沒有任何的害怕恐懼 穿上游泳圈 整個腳一直踢阿踢 超級開心的

下一篇我會po issac游泳的初體驗喔~

DSC00918.JPG

 

噗噗一到浴室就超級開心的~

很想進去泡  不過我們要先去附近走走~

對囉連附的沐浴乳跟洗髮護髮乳都非常的讚喔~

DSC00915.JPG DSC00916.JPG

 再來附上一些艾瑪朵拉的大廳景象

DSC00919.JPG

 

 每一個小小的地方都可看到他們用心的佈置  鄉村風格好濃烈阿~

 我幻想著等到我小孩長大的時候 我也來經營各民宿來當退休生活

 降的生活也挺不賴的~

  DSC00920.JPG

 

 每一面牆面 好像都有他的故事~ 這雖然不是真的暖爐但是看到後心都覺得暖囉起來

DSC00921.JPG

牆面上有著住宿客寫著他們的住宿心情留言

 DSC00923.JPG

這道窗戶是假的窗戶不能真的打開~民宿的兩個女生把這扇窗戶設計的很生動

 彷彿像真的窗戶似的

 

DSC00924.JPG

 

你看看大廳往下看就是湯圍溝公園~ 機能超讚的且外面大馬路上面到處都是吃的地方~

有一家滷味還滿好吃的喔~

 

DSC00922.JPG

 

 艾瑪朵拉的價格我覺得相當平價  如果你是平日來的話價格更親民

 且還附有早餐 這早餐也很好吃~ 不過住在湯圍館的他們會替我們送過來

 住本館直接在他們樓下吃即可  我覺得早餐還滿豐富營養的

 如果你也想吃他們的早餐的話 也有賣喔才69元超級划算的~大推

 

如果你不想住飯店 但是又想泡溫泉的話 這家真的還滿推薦的喔

打算三月再來去他們的本館 到時候再跟大家推薦喔

      

 


艾瑪.朵拉溫泉民宿:
網址:http://emmadora.yilanhomestay.tw/index.asp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51號3樓
電話:0933887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