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超級喜歡的一款皂款 就是"酪梨備長炭皂"
最近很愛用的一款軟體 真的好夢幻喔~
難怪深受日本人喜歡的app 軟體 就是"snapeee"
有機會的話我在來介紹這個軟體~
可以把皂片或是照片弄得很生動可愛



轉為正題囉~ 這次的酪梨備長炭皂真的好喜歡喔~
除囉他的處理方法跟之前都不太一樣所以呈現的效果其實滿多變化的
酪梨油一直都是我滿喜歡的皂款 因為他是天然的顏色
如果你很喜歡綠色的皂款用酪梨油就沒錯囉~
我比較不喜歡用色粉去調色 畢竟天然的手工皂如果加上色粉
就似乎有那麼一點不天然囉



酪梨油的功效:
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
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可滋潤柔軟肌膚,並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皮
膚炎及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最適用於乾
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營養度極高,亦
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
生。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
功能,能製造出對皮膚非常溫和的香皂,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





這個愛心看起來好像是牙齒的形狀喔~
配上這handmade的皂章整個質感就大幅提昇



這愛心的渲染皂 其實很簡單 就是在皂液內加入備長炭粉 調成黑色
然後在皂液中間隔點上圓圈  大約4-6個不等
圓圈在綠色的皂液中可用渲染的棒子直接在圓圈從中間的地方畫一條線分割
說起來好想挺複雜的但是其實做法真的很簡單不難
然後出來的樣子又會超乎你想像~
這大概就是做皂最快樂的地方吧~
出乎意料的想像 有時候出來的結果很平凡
但是有時候卻又呈現出與我們想像的結果不同
出乎我們的想像~


對於小朋友及敏感性的肌膚 其實我很愛做這款皂給他們
因為酪梨油主要就是針對於閩乾肌膚或是過於乾燥的肌膚
提供滋潤給肌膚 可以說對皮膚非常不錯的一款皂款
且深層清潔的效果超佳的
我從來不會宣稱手工皂多麼神話 多麼厲害
但是是真的很好用 或許現在的化學製劑太多囉
除囉每天在身上臉上塗塗抹抹 還要用化學成分的去清洗臉
去卸妝  皮膚在不能好好休息的狀態下難免會出現問題
或許讓皮膚回歸自然不要接觸化學成分是最好的方法吧~







是說這個不像愛心的愛心也太大囉吧~為什麼會降就是我將黑色的備長炭皂液
倒入太多 所以變成很胖的愛心哈哈




再把兩塊愛心拼湊在一起又呈現不同的圖案~實在是很可愛說




這款皂只做囉700g不過這禮拜還想再做繼續存貨 且謝謝怡君已經跟我訂囉
幾塊酪梨備長炭皂 這塊我已經偷偷試用囉~很好用皮膚會估溜估溜的很滑嫩
如果有喜歡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訂購 任何問題都可來信:
burberry09131@gmail.com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幫我按各讚跟推喔~謝謝~
也別忘囉 支持噗噗家族  在右邊有粉絲專頁可點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