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囉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最近的產兆越來越明顯
之前35ws時 有說過醫生說貝比的體重有點偏輕~ 讓我有點沮喪囉一下
所以加強增加二寶體重計畫  買囉酪梨 香蕉牛奶
剛喝囉酪梨牛奶原本的便秘情形竟然改善囉
每天都排便甚至有點拉肚子  以為是酪梨造成的原因
結果後來查囉一下資料才發現很多的媽媽都有降的情形
在最後一個月快生產時都有拉肚子的情況
原來是胎位慢慢下降 壓迫到大腸以至於造成排便順暢甚至拉肚子的情形
看到降的解釋我才稍稍的安心
所以到生之前還是繼續喝酪梨牛奶希望到生的時候差不多3000g
好微不足道的願望 因為對許多人來說輕而易舉阿~






這次要去產檢的前一天 我們先去囉萬里金湧泉會館
 挺不錯的呢~餐點又不錯吃 價格也十分合理  這篇到時如果有機會的話在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
一樣在groupon所購得的推薦好去處~

這個製圖軟體很多人問我是甚麼??我覺得超級好用的說
如果有i phone的話一定要記得下載喔 叫做"cover photo"
可以讓臉書的封面變的比較活潑一點  另外續之前的孕照後
希望還有機會能讓噗噗爸拍第二次 畢竟可能是最後一次囉~
不過一直湊不出時間真是惱人  左邊的那張我好喜歡~
主要是噗噗的表情很自然  
我們不是專業的只是在家裡自己拍的 就不要跟人家比囉
反正是拍開心好玩的~


先放一些去玩的照片 37ws的肚子
之前的泳衣穿不下囉只好要去的當天臨時去買囉一套 還加買囉
罩衫


結果噗噗超級開心的 因為在車上睡飽囉
現在只要有太陽一定要戴太陽眼鏡好好笑喔
所以在車上我都不知道他睡著沒?? 一直在他眼前揮手



要講我這次產檢最開心的是就是 這次照超音波
新光醫院的超音波人員很親切  他這次詢問我說貝比上次幾克
我說快2200g  這次到囉2718g  其實原本想說有快2500g就要偷笑囉
因為都在拉肚子 加上要去產檢的那天還拉囉三次 也沒吃甚麼東西
沒想到都沒瘦到二寶
於是他就問我說這兩個禮拜你吃囉甚麼東西??我說就是打酪梨牛奶喝
他就說原來酪梨那麼有效~
讓我終於鬆囉一口氣~ 但畢竟超音波還是有300-500G的誤差值
所以我可能還是會繼續喝到最後一刻吧~
希望誤差值不要太大
然後醫生這次發給我足月37WS permit~
還跟我說要多運動~ 但我這次不會再爬樓梯囉啦實在是太累人囉
且上次我跟我ㄤ從新光醫院最底爬到最頂 還是被退貨
且真的沒有比較好生 我想帶噗噗就是我現在最好的運動

下次的產檢就是下禮拜囉 38ws~
希望二寶能夠hold得住到時再跟大家分享產檢
此外38ws有猜猜樂 讓大家猜猜看二寶會在甚麼時候蹦出來
我的預產期是9/10
上一胎的噗噗是38ws+4天蹦出
猜對會有禮物喔~到時會po出來給大家看
希望二寶能撐到40ws阿~因為下禮拜是我生產之前的最後一趟小旅行
務必要hold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