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長炭家事皂是我常做的皂款之一~ 主要是因為真的很好洗
不過加入檸檬草的味道可是第一次~ 結果試起來味道還不賴
像家事皂 對我來說最適合的味道就是柑橘
不然其實我也滿常加香茅口味的 只不過有些人會不喜歡香茅的味道
但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最喜歡的皂章就是這個媽媽皂章
排行榜的第一名
這個皂章真的好適合蓋在家事皂上面 很有味道感覺
其實我自己一直想做液態皂 只不過一直還沒買氫氧化鉀
但是對我來說這種皂我也用習慣囉~



之前用奶瓶清潔劑洗奶瓶 不過奶瓶清潔劑還沒補貨
所以就用自己的家事皂洗奶瓶 洗得很乾淨
之後如果餵母乳的話應該也是會用自己做的家事皂來洗
因為母乳跟自己吃的東西有很大的關係 有時候吃得比較油出來的奶就非常的有營養
有時候根本沒辦法用奶瓶清潔劑一次清洗乾淨要好幾次
不過家事皂去汙力超強的~
所以可省事省時間
這也是最近我為什麼勤的打家事皂的關係
主要是要存貨
加上夏天打皂真的好輕鬆喔~
不用融化油這手續 就省囉好多事喔








然後家事皂去汙力有多強呢?? 之前噗噗吃囉芒果滴到囉衣服結果用嬰兒洗衣精泡搓一搓還搓不掉
結果用我的家事皂兩三下清潔溜溜
所以如果第一時間用的話 馬上就去掉
下次應該用照片證實一下~
包括之前蠟筆畫到囉床單  結果洗衣精洗完後蠟筆還有70%殘留
結果用家事皂也是一下子搓一搓就搓掉囉~好神奇的魔力去汙皂


連我家的噗噗爸很挑剔的一個人都說我的家事皂很強很好用
要被他誇真的是難上加難~
最近要做咖啡家事皂  或是如果要訂製去汙魔力備長炭家事皂 或是苦茶籽家事皂都可以訂購喔~

另外差不多不到一個月就要卸貨囉~應該也是最後接訂單囉~
如果要知道價錢或是想訂購 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burberry0913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