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宜蘭輕旅行 出發gogogo~
話說自從童玩節開始後 雪山隧道真的是塞的超恐怖的
尤其對我這孕婦來說真的很吃不消
因為我現在超級頻尿的 明明出門的時候才上的才上路沒多久
已經開始有尿意感囉
然後不到一半的路程膀胱已經擠擠脹脹到最後我真的有一種快要尿崩的感覺
暈~


雖說九點多就出門也塞到快十二點才到宜蘭 整個火氣有點大囉~
噗噗也開始不耐煩囉~ 好險有先幫他包尿布 因為他也受不了囉
整個人變得焦躁不安還要在車上聽音樂看巧虎才稍稍能夠
calm down一下~
趁著無聊之餘他說要綁頭髮 綁他綁沖天炮髮型才驚覺
哇也太適合他囉吧~哈哈~


第一站 香草菲菲  這家很多人推薦 但是禮拜天去真的差點沒暈倒
人超級多的還一大堆遊覽車觀光客 好在有先訂位
座無虛席 原本原本很想好好享受植物的芬多精
我真的看到那麼多人就作罷吧~餐點的價格我覺得偏高 東西也不怎麼好吃
可能大家來這邊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不過我阿嬤跟媽媽喜歡就好囉~只要長輩開心我們也會跟著開心

我阿嬤跟我媽媽吃得很開心 因為是buffet自助式的 所以阿嬤都挑他喜歡吃的菜吃
不過我倒是很推薦他們自助餐的番薯 這個真的很香甜很好吃 重點是吃囉超級健康的
營養100分 至於其他的還有飲料就so so 水果倒是還不錯吃~



我們這一家~ㄜ是說我這張臉也太圓囉吧~可惡~

然後小孩子總是吃不多然後坐不住 於是他們站起來走的時候
就順便叫他們練習當小阿姨的花童
是說喬喬都會主動牽噗噗的小手 噗噗都會有點害羞真怕十月份的時候
噗噗失控的跑走囉~然後各著各的路~
那就糗囉啦~一定要趁著他們兩個一起的時候多加練習~培養一下默契



buffet的時間從11:40-14:00
所以吃完後我們就上去看看一些植物~不過因為兩個小孩都有點耐不住性子
加上人實在太多囉沒那個心情 所以就草草看完
你看看我們家噗噗已經快要沒有耐心囉抱都快抱不住囉


然後就先到囉這次我們訂的民宿-新天鵝堡
因為不是很推薦 所以完全沒拍甚麼照片
從一開始跟老闆娘連絡 完成匯款也沒收到老闆娘的通知
還要我一直打電話確認才說手機壞掉囉
然後圖片跟實地去看其實差滿多的 房間好陽春
我差點沒暈倒  不過一樣阿嬤跟媽媽說很乾淨那也就ok囉
只是果我們自己如果再去宜蘭也絕對不會選這家囉~



等到快四點我們跟囉民宿訂囉星光票的傳統藝術中心
傳統藝術中心一直是我很推薦的地方  尤其星光票的時間很舒服不會太熱
還有微風吹來  挺涼爽的  不過可能會錯失一些表演如廖添丁的表演
但是我們一到的時候就有看到布袋戲的表演


然後我身旁的這個長頸鹿喬跟噗都好怕喔~雖然說笑他們很過分但是我還是覺得
也太好笑囉吧~
大約逛到七點多我們從傳統藝術中心回到民宿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地方  不怎麼推薦的情況下就只是拍幾張照片
連房間內我幾乎都沒拍 因為太陽春囉
不過有乾淨但是真的  不過他旁邊的芯園聽說很不錯
價位稍微高囉些但是就像國王皇后住的地方一樣
很美離新天鵝堡只要三分鐘的路程很近
不過因為行程太趕就沒過去看看  芯園民宿還有提供下午茶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住看看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這間民宿唯一還不錯的地方就是他有餅乾跟飲料可以全天供應
餓的話都可以出來吃且也可以坐在外面餐桌上聊聊天配著他們所提供的餅乾
跟飲料 餅乾有三種選擇 而飲料也有冷熱飲 還有我最愛的熱奶茶
是說我連照片都沒拍真的是~

馬上進入隔日一早

早餐算是挺豐盛的~絕對可以讓一家子吃到飽但是口味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像我阿嬤跟我媽就覺得很棒 而我ㄤ覺得很像在吃素
不過算是還挺有心的早餐 只不過我爬文看發現他竟然少提供囉一樣甜湯
全部中我最愛的就是綠豆甜湯我們竟然沒有
心中有點默默不爽 更篤定囉下次不會再來的決心



飲料的部分挺豐富的 有咖啡 還有奶茶 柳橙汁跟冷熱豆漿 
洛神花茶 挺不錯的


這一盤真的是健康一百分 裡面有苜蓿芽配上花生粉玉米還挺好吃的
下面是超級好吃的番薯 我喜歡  還有小豆沙包

我的小鳥胃吃完上面就吃不下這一大碗湯囉 不過這湯裡面的營養成分
挺高的  雖然真的很想吃素的 但是追求健康的人是一定會喜歡的
阿嬤跟媽媽都超愛這家民宿的早餐


這個很像月亮蝦餅的其實裡面加的是宜蘭最著名的三星蔥
搭配著泰式醬料 很挺好吃的~






離開民宿前的隨手一拍~ 只能說宜蘭實在有太多民宿囉
超級競爭的~ 因為前一天來不及去現在很ㄤ的宜蘭車站幾米廣場
下次有機會再去   吃完早餐後立即趕去醫院做產檢~
33w產檢 距離生產的時間越來越近  能玩得機會越來越少囉
下一次好想去高雄喔~高雄開囉兩個很大的夜市 凱旋夜市跟晶鑽夜市
實在好吸引我耶  好想當高雄組員喔

33w的大肚子~


然後為囉等最近很夯的清玉就在士林捷運站那邊停車 看到紫色的mini車超級可愛的說

下一篇預告33w的洪二少爺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