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能有機會被MAMIBUY抽中HIPP喜寶有機寶寶綜合黃金穀物精的試用機會
雖然我家的噗噗已經兩歲多囉~不過我家可愛的姪子小杰才九個月剛好適合mamibuy
這次所提供的適用產品

記得以前懷我家噗噗的時候 飛到德國還特地去買囉好幾包HIPP米精給我家噗噗吃
主要是這牌品質有保證 是很多媽媽跟寶寶的最愛  對於我的二寶我也是會繼續支持購買
hipp的米精 可以說我是他們家的忠實粉絲




hipp喜寶 這個牌子相信大多數人都不陌生甚至可以說是很紅的牌子
在噗噗還小的時候要轉進副食品 階段時我使用的副食品米晶也是用這牌
噗噗吃的十分習慣也讓我十分放心 

有機寶寶綜合黃金穀物精
這款有機寶寶綜合黃金穀物精,6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開始食用囉!


成分
100%穀類(米、杜蘭小麥、燕麥、斯佩特小麥、維他命B1)
*Durum杜蘭小麥---為最硬質的小麥品種,其高密度、高蛋白質及高筋度,使杜蘭小麥成為義大利麵食產品最佳及最適合的材料
*斯佩特小麥---冨含比小麥更多、更容易吸收的蛋白質




產品特性:
特選五種優質穀物黃金調配比例 沒有過多的複雜成分或過多的麩質造成小寶貝過敏
無添加糖 無防腐劑 無奶粉 無人工添加物
適合調配奶粉或是母乳提供給成長寶寶更多營養 增加寶寶的飽足感


適用年齡:
6m寶寶適用

接下來就來看看小杰的試吃吧~ 這次是以無添加任何其他的副食品單單就是純喜寶有機寶寶綜合黃金穀物精
適用


沖泡方式很簡單
按照包裝上的沖泡方式即可 可單獨沖泡 或是搭配母乳奶粉 抑或搭上其他的食物 如香蕉 南瓜 紅蘿蔔
任何適合寶寶的均可搭配



 







HIPP喜寶有機寶寶綜合黃金穀物精沖泡後散發出濃濃的香味 但阿姨我試吃後完全沒有任何的甜味
非常的適合寶寶吃 連我自己也滿喜歡的更何況小寶貝






看看我們家的小姪子吃得多麼可愛 且一口接一口的吃~吃完馬上張開嘴巴






從原本的一大碗一下子就吃囉一半  阿嬤這次泡滿多的 不過小杰接受度十分高
且非常的捧場 超快就吃囉一半 胃口十分好說



小杰:挖怎麼那麼可口
下次要請媽咪用這米精在幫我加其他的副食品~ 以HIPP喜寶有機寶寶綜合黃金穀物精當基底調配
也十分夠味喔 可以做許多的變化






大口大口吃快吃光光囉真好吃~好期待下一次吃米精的到來喔~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上: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http://mamibu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