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復職回來後幾乎每個月都會來一次小小的旅行
發現其實台灣也有很多美麗好玩的地方
真的是玩不完耶~讓我更珍惜囉這美麗的台灣寶島下一張(熱鍵:c)

繼上次的台中之旅新社古堡之旅 
我們結束囉新社古堡之旅立即去新社有名的劦陶宛民宿
這是我查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民宿 但是對我跟我ㄤ來說
實在是一個夢靨 可能下次不會再來囉
可能是因為在新社古堡被盯囉超多的包包 然後來到這間民宿
繼續被蚊子攻擊下一張(熱鍵:c) 整個半夜快被蚊子搞死囉
不過喜歡來去鄉下住一晚感覺的還是可以體驗一下

一進去劦陶宛 沒有任何人的招呼 原來禮拜日只有兩組客人
等囉一會才看到主人 住囉一天的感想覺得這民宿的主人十分的冷漠
沒有多餘的言語 也沒有熱情
不知道是不是作陶藝的話都如此少 這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也抑或我是做服務業的 所以我覺得民宿沒有華麗的外表沒關係
但是熱情是一定要拿出來的 尤其客人又不多~









這民宿的女主人是國內挺知名的陶藝藝術家柳燕
作品的理念呈現出簡約自然 並將自己的作品運用於整個民宿中
從民宿一進去處處都可以見到他的作品

民宿有分陶山居 及陶心居
依我們的需求我們住在陶山居裡的陶板屋
主要是我們希望有個可以泡澡的地方醬才感覺很像
日本電視裡的來去鄉下住一晚的感覺下一張(熱鍵:c)
價位的部分平日是3000 附兩客早餐
及免費的腳踏車讓你欣賞一下鄉下的風景
還有免費的陶土可製作 只不過如果要燒窯的話就要另外計費囉


這就是房型的部分 所有的房型牌子及鑰匙都是手做的
房型有包括 還原氣氛 泥作室 氧化氣氛 陶板屋 茶房
很古色古香的名字


這是房間外的一景 蚊子實在非常之多阿~

房間外還有可以休憩的地方~晚上挺適合泡茶聊天 只不過絕對要搭配蚊香
不然真的會被咬慘囉下一張(熱鍵:c)

這是廁所外面的燈光 也是女主人所作的藝術品
再搭配燈泡還滿有氣氛感覺的
這個燈很有峇里島的風格耶~晚上只放著這盞燈的話 光影還滿美的


室內的泡澡處 有沒有一種鄉下住一晚的感覺呢~
原本異想天開的想說可以很享受的泡著澡看著星星下一張(熱鍵:c)
想太多嚕吧~打開窗戶~只有黑黑的天空陪伴著我們甚麼都沒有啦~
不過噗噗跟噗噗爸倒是洗得很開心~看他們很開心的一起玩水我覺得很幸福




洗手台民宿老闆娘的作品 很有藝術感 不過一直塞水 實在是不太優

這也是民宿老闆娘的藝術品喔~將正反擺著放 加上構圖的方式
還滿有藝術感的~當咖啡杯仔細的品嘗咖啡也是一種享受呢~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我們家洪噗噗開始大鬧民宿囉~





這件褲子真的好可愛喔 鯊魚褲子~噗噗媽的得意之採買之一~
夏天必穿的海灘褲~ 一秒讓你變小型男~

跑累囉開始想睡覺囉~話說噗噗的頭髮一直是噗噗爸剪的
想預約的歡迎洽詢噗噗媽~組員好朋友有discount下一張(熱鍵:c)




噗噗跟噗噗爸泡完澡後換上浴衣~這浴衣實在是太可愛囉啦~
讓我開始期待著冬天的來臨~



哈哈這是甚麼表情 超好笑的 跌倒還要瞇瞇眼~




這是阿姑嘴~

現在在雪梨突然好想抱噗噗喔~好想你~


玩累囉不支倒地中~沉睡時的臉龐真的好可愛喔~


半夜的時候我跟噗噗爸被蚊子搞死囉~都沒睡好~但是又抓不到
所以只好半夜打開燈然後就在昏睡 因為睡眠品質不好加上早餐的用餐時間不長
我們起個大早就去吃早餐囉


來看看劦陶宛這題字 是以民宿與民宿主人來提寫的~

我們家的洪噗噗我們有幫他準備早餐~好大的一個麵包~
噗噗會吃完嘛??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這是噗噗所點的早餐~全麥三明治 加上黑咖啡 付上水果一盤
分量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有點不足 但是味道還不錯~


噗噗爸跟他的早餐~



來看看噗噗媽點的早餐
蔥花蛋抓餅 水煮蛋一顆 水果一份 還有麥芽牛奶
吃起來挺不錯的 不過都不能好好的享受 我跟噗噗爸一個人吃一個人就得顧噗噗
真的是失控弟~

蔥抓蛋抓餅再加點醬油膏~這張拍起來挺有美食節目的感覺吧~下一張(熱鍵:c)

結果水果的部分我們都沒吃~因為都被噗噗拿走囉連百香果都不放過 淚奔
媽媽好想吃百香果喔~

吃完早餐後我們立刻去做囉陶瓷 只要有住宿的話 做陶瓷的部分就是免費體驗
但是如果要燒陶的話要額外加錢

這些都是住宿客人的作品~前面的那隻憤怒鳥好可愛

首先先由噗噗爸開始作陶土~我來負責顧噗噗



噗噗幾乎坐不住 一直要跑來跑去~我只要跟他一起奔跑~獨留下噗噗爸先完成
他的作品

這是噗噗爸的作品 他希望做出一個花瓶之後可以放一些花作擺飾
看來噗噗爸還滿有藝術感的下一張(熱鍵:c)






這個很普通的作品就是我做的 處女座個性的我喜歡簡單樸素的風格
所以我希望做個馬克杯 然後請噗噗爸在上面提上"DAD&MOM LOVE PUPU"

這張我拍的感覺也太好囉吧~


看看洪噗噗皮不皮~拿著樹枝開始做鬼臉 現在這個瞇瞇眼是他的大絕招

這張真的好欠揍喔~最近好幾個人跟我一起飛到都說你兒子真的
太欠揍的表情囉吧~說真的我看囉也覺得真ㄉ好好笑~

噗噗爸把字刻好囉接下來就是等到燒窯的時間
大約要等兩個月之久 期待作品以後就用這個杯子來喝水
別有另外一種感覺~下一張(熱鍵:c)
自從復職回來後都盡量橋幾天的連休 帶噗噗去玩
主要的是小孩的童年其實過得很快 回憶無價~用錢都買不到的
用著我的燒窯杯子 這段回憶就會浮現到我的腦海裡











在付完燒窯的錢 帶噗噗去看一下魚~




在民宿內還有租腳踏車的地方~還有親子腳踏車可以帶小小孩~
結束囉民宿一日遊即將去吃午餐及下午的草泥馬行程 行程真是緊湊呢~

總結:整體評價 三顆星
環境部分實在是太多蚊子囉~如果要來的話請記的一定要做好防蚊措施
不然真的是被咬的欲哭無淚阿~ 尤其是帶小孩防蚊液及防蚊手環必帶

硬體設備:簡單樸實 不過可能噗噗家族比較常去體驗旅館 較少體驗民宿生活
民宿的生活就很像來去鄉下過一晚的感覺 夜晚非常的寧靜
周遭也沒那麼熱鬧 就只能好好享受房間裡的設備~ 不過劦陶宛所附的
設備就是基本簡單~
有關民宿的介紹及預約歡迎上劦陶宛網站


還沒加入噗噗家族的快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