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實在是累死我囉除囉一直飛飛飛之外 幾乎沒有時間帶噗噗出去玩
九月份可能因為我的生日老天犒賞囉我兩個四天的休假
於是我們很匆促的決定第一連四休先去台中  第二連四休去花蓮
ㄚㄚ~其實我好想出國喔~下一張(熱鍵:c)做囉一下功課決定去台中新社的新社古堡
這點大家都超級推薦的 所以來去瞧瞧看~


從停車場一進去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入口處 這邊超多蚊子的
當時的我們都還沒意識到 只是全力想保護噗噗 幫他綁囉兩條
防蚊的手環跟腳環 果真safe囉 而我跟噗噗爸可就被咬慘囉


看我們家噗噗哥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1y4m時期的他真的很愛出去玩
每天在家都給我指著門要出去 然後拿好鞋子跟帽子stand by下一張(熱鍵:c)

連我要上班的時候也要跟著我一起走  有時候真的好捨不得喔~




新社古堡 位於新社鄉的香菇街(協中街)很滿好找的~ 以一牆之隔隔出囉不同的景觀
可是我要很煞風景的說~看過那麼多歐洲的風景後其實是覺得還ok~可能因為蚊子大
軍實在太多囉所以有一點掃興下一張(熱鍵:c)   但是遠觀起來其實是滿有歐洲的風格~難怪
新社古堡總是聚集囉許多人

我跟噗噗爸當機立斷的決定就是不要用嬰兒推車 果真沒錯 因為沿路上有許多的小
石子跟塵土飄來散去 推嬰兒車實在是難推又吃力 加上噗噗會走後其實根本一點
都不想做嬰兒車囉 於是拿出囉我們的法寶 腰背袋這真的是我們的好幫手
現在出去幾乎不能沒有它 有機會ㄉ話好好來介紹這個好用的好幫手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看到囉朵拉小舖 可以看到仿歐洲古堡的城牆都是用磚瓦打造的
別有一番風情 進去看看小舖裡賣甚麼吧~


除囉一些玩偶外 還有一些手工皂的成列 當然一家小店要賺錢最重要的就是
要看民眾的需求 新社古堡的蚊子毒到一個不行 且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那些超級迷你
不像蚊子的小黑蚊會全部一窩蜂的湧進你不動的四肢上 等到你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囉
到時就會發現這些毒蚊子的後勁實在是太強囉 所以小商店就推囉一些防蚊精油膏
我想這些商品應該是大賣 因為擦囉後實在是太舒爽囉下一張(熱鍵:c)


好險我們家洪噗噗全副武裝囉




最近我剛買的一個naraya遮陽帽 真的很可愛 我們家噗噗幫他戴上去
也十分俏皮





很想要拍一家人可是手上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囉~ 看看噗噗
又快要抓不住囉~


依照莊園導覽上的介紹,一共有15個景點:
木屋餐廳,虹橋,湖畔遊憩棚區,西堤碼頭,茅草亭,
六腳亭餐廳,瞭望塔,酒莊,羅馬拱柱噴水池,古堡,
迷霧噴泉,觀景亭,登山道,楓樹林,樹屋.

我想我們只有走馬看花一下~ 一到就只想找個地方先歇會然後再衝刺體力

這個我很想上去不過抱著洪噗噗 就算在強大的力量也覺得超吃力的
於是我們在外面駐留囉一下 遠觀著欣賞著外面的風景
裡面就用想像的就好囉下一張(熱鍵:c)

首先我們先找囉一家餐廳~主要除囉想要休息一下另外就是把100元消費掉
園區裡的票不便宜成人的話每人250/per
其中的100塊可拿來到餐廳消費 餐廳的消費其實都不便宜貴森森
所以我們一點都不想來這裡吃套餐 只想點各飲料消暑一下

這就是我點的蔓越莓清茶 很好喝但是很貴 一杯醬要160下一張(熱鍵:c)

在休息的時候我幫噗噗拍囉很多照片 大家一起來看看他搞怪的模樣吧

噗噗哥:看我來個大劈腿

少男情懷總是詩 話說這個角度看噗噗 怎麼覺得他已經是個小大人囉
這根本不是1y4m的小童樣阿



搞怪開始囉 最近很喜歡玩的一招 瞇瞇眼
鬥的阿公阿嬤曾祖父母ㄎㄎ大笑~ 這麼小就有耍寶的功力

再來一彈 有沒有很欠揍更欠揍的照片還在下面喔~
請耐心看下去

跟媽媽愛的親親~瞧我跪的樣子彷彿我是servant 噗噗是boss



跟噗噗爸瞇瞇眼  話說噗噗爸也太淘氣的瞇瞇眼囉吧


下一張(熱鍵:c)這張照片跟這個圖案好符合喔哈哈~




看看我們家洪噗噗笑得好靦腆喔 假的假的~

好喜歡這張喔~現在在外站的我超級想他的啦~以下的照片很欠揍喔
不知道那裏學的~絕對不是學媽媽~畢竟媽媽走的是氣質路線(誤)

有沒有很欠揍 下一張登登

這張我真的快笑死囉也太醜囉吧~

兩顆下門牙超級搶鏡頭的~


我覺得噗噗如果做錯事然後給我一個這個表情跟我說媽媽對不起
我應該就心軟原諒他囉吧~

洪噗噗被媽媽搔癢整個笑的超開心的 話說怎麼都沒有媽媽鏡頭
淚奔 其實是媽媽沒有化妝加上氣色不好 現在都很沒拍照的feel


從餐廳內拍外面 很寧靜動人的景象 外面的草地很適合寶貝們奔馳


哇有我最愛的薰衣草耶~ 在新社鄉裡還有薰衣草森林喔因為我們已經去過新竹的
所以沒有去過薰衣草森林的 也可以來台中看看喔~


從窗外拍洪噗噗跟噗噗爸
這邊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新社古堡有育嬰室 大家也知道有囉貝比後
出外最重要的空間就是育嬰室 不過這邊的育嬰室非常的糟糕簡陋
除囉冷氣沒開外 電風扇要自己插插頭 裡面還沒有提供冷熱水跟換尿布的平台
只有簡陋的沙發跟悶死人的空氣 重點是進去還要跟餐廳要鑰匙才能開門
超級陽春簡陋的 no good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張噗噗的笑容 準備讓噗噗在草原裡面奔跑囉


很好很不清楚的一張全家福~

噗噗哥:喔耶我掙脫囉~終於可以大步大步向前走

天真無邪正是這時期最好的寫照

夏天甚麼衣服最好穿 對小孩而言就是洞洞衣
我買囉差不多十多件 這個夏天幾乎都靠它囉~

耍酷二人組 自以為名模來著嘛??


噗噗:爸爸耍酷不能偷笑耶被我抓包囉吼~




可愛的小城堡~加上藍天白雲的天空~很棒


準備要帶噗噗去看魚囉~



一副很好奇的樣子




很認真的凝視的魚












打哈欠囉


走著走著到囉茅草亭 放噗噗下來放風一下

哈哈很尷尬的跟貓頭鷹打個招呼


椅子的設計都是以動物為主 其中右邊的鴨子超爆笑ㄉ幾乎嘴都被打爆囉
變成無嘴鴨 只剩下右邊那隻鴨嘴還在~





接下來要進入囉就是噴泉區 這區真的很美喔~話說這張是怎樣 一點都不配合媽媽
玩起手指來囉~



看起來真的挺不賴的吧~重點是還有一個噴泉小步道 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帶小孩的話還是得小心不然很容易踩空




哈不小心將噗噗露肚子囉~羞






吼甚麼表情啦媽媽都快抱不住囉 還要強顏歡笑~

就要在失控中結束這趟旅程囉~因為噗噗爸跟噗噗媽真的好累喔




結論就是 :如果路途遙遠的路程 一定記得要帶一個psp(專業術語)
才能夠幫忙照顧小孩或是拿東西
降才能夠專心的拍照介紹美景不然太吃力囉
另外來到新社古堡一定要記得帶防蚊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