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更新
現在噗噗哥已經1y2m囉~這是一個月前的時候偷翻他的嘴唇
哈哈 他應該覺得老媽很煩吧~常常翻他嘴唇到底在幹嘛~
老媽其實也只是想看看你的牙齒長幾顆啦~
下一張(熱鍵:c)話說噗噗在一歲左右的時候悄悄的長囉上面的這兩顆牙齒
現在每次幫噗噗清牙齒的時候 他就會用他四顆牙齒雙面夾攻我的手
哎呀呀~
只要每次喊好痛好痛他就會笑的超開心的 ~是說這孩子平常媽媽對你不好嗎??
怎麼一喊好痛好痛就笑的咯咯咯的~下一張(熱鍵:c)










關於長牙這件事~老實說~我跟噗噗爸都緊張兮兮的
怎麼說呢
因為周遭有太多兔年生的貝比  每次看他們po文怎麼每個都比噗噗小
然後牙都一顆一顆的長出來
噗噗六個月的時候很要亂咬東西 我們那時候覺得他牙齒很癢
感覺好像快發牙囉
七個月 牙齦好像看起來好想有點腫腫 堅信是發牙的前兆
又沒有  八月依然牙齦空空的
七坐八爬九發牙 所以我們想說那差不多九個多月十個月應該就差不多囉吧~
話說 牙齦也腫太久囉吧~
然後看著噗噗的小表妹 七個月就發牙 牙齒長得很快 一下就哈ㄇㄟ兩齒就稍微擔心囉一下

到囉十個多月 噗噗依舊還是"無齒" 我跟噗噗爸難免小擔心囉一下
上網查囉下也有人一歲多才長牙 一長就速度超快的長
噗噗爸還跟我說噗噗十一月在不長牙就帶去給醫生看囉
還說有一種疾病就是無牙床的 我快笑死囉
似乎噗噗的牙齒聽到囉噗噗爸的威脅恐嚇 終於在第十一個月三天
冒出囉一顆牙
於是我們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囉~呼呼~真是窮緊張的一對夫妻


想說噗噗哥牙齒長出來囉應該好好記錄一下網路上搜尋到一個媽媽的好可愛長牙記錄
可以自己小畫家記錄貝比的牙齒喔 不過要如果引用要註明喔


2012/4/14 洪噗噗第一顆牙冒出囉 
長牙其實已經很不舒服囉 結果撲撲又感冒 真是雙重的打擊
就在他鼻塞用嘴巴呼吸時 我隱隱看到一小小白點ㄉ東西
等我飛個過夜班回來 噗噗的牙長高囉~
因為牙齒現在只有一咪咪所以目前我就是用潔牙布在每餐吃飽ㄉ時後擦拭一下
順便清一下舌苔




2012/4/21 第二顆牙齒已經蠢蠢欲動的發出來一咪咪 照片後補
潔牙的商品我已經買囉 貝親的還不錯用
一定不能讓噗噗跟噗噗爸媽一樣一張開嘴一口爛牙


ZOOA媽咪
如果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