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一歲一個多月囉 之前考慮到他還小加上要幫他準備副食品再加上怕他
在飛機上搭太久可能不舒服或怎樣的總之媽媽顧慮很多啦
現在噗噗可以自己走路囉雖然說十分好動 不過小孩就是降阿 然後食物上慢慢的也可以
吃ㄧ些大人的東西 準備上較比較不麻煩囉 所以這次試試看搭個非常短程的北高來回
看看噗噗的反應 結果撲撲適應的超好ㄉ 雖然在飛機上整個一直破壞東西
不過跟他說看外面的景好美喔 他很開心喔~



會走後都不願意給我們乖乖的抱著 常常出現這掙扎的動作 然後在剛會走路的狀態下
整個橫衝直撞的都不看前面的路 常常東撞西撞的





這張我很喜歡喔~好像很乖的在反省似的



看看噗噗媽我快hold不這小子囉啦~瘦歸瘦力氣還頗大的果然有噗噗老母我的遺傳

到囉我的麻吉黑青家 我超喜歡他們的黑青家族
整個就是超有禮貌加上貼心~ 所以父母的教養真的是有差
結果我的哀鳳整個擄獲到他們的心  三個小子輪流排隊玩遊戲

這件衣服真的好好笑喔 現在很流行這種衣服喔看起來是不是我家噗噗看起來像壯男呢??

隔天我們去囉動物園之旅~
可惡差一天小孩子就免費囉 這邊的動物園其實很迷你哩


ㄜ那個太陽太大囉~幾乎無法面對鏡頭睜眼囉

可愛的姐姐以瑄加上雙胞胎定瑜定綸
姐弟裝超可愛的跟我們等下要看的動物很搭配哈哈


這蜥蜴黑青一直賢他們角質很厚都快笑死我囉~ 然後年紀越大ㄉ話就發現
他們的顏色變ㄉ灰灰白白的 好像石化蜥蜴喔



很喜歡這張耶~以瑄長大一定是個小美人

其實沿路上噗噗一直很想睡 但是看到姊姊哥哥還有動物們整個就是硬撐
然後抱他去推車上整個大哭 只好拿出絕招米餅餅才稍微安撫囉一下


我跟黑青家族 認識17年的好朋友 oop~~我透漏年齡囉 其實我們一歲就認識囉(大誤)

奇怪怎麼覺得這張很害羞的感覺哈哈



可愛的以瑄超愛拍照的


好可愛喔這張黑青快來下載這張圖

靦腆的笑容~啾咪
話說這兩個小子一直叫我拍照 阿可是阿姨我也想拍耶~













看看我們家噗噗多麼享受喔~坐在quinny的推車上整個就像坐在紅色法拉利上
這是噗噗一個人的小確幸 這位太太我最近很喜歡小確幸這三個字
也很喜歡淡定這兩個字 有人說不要再說淡定淡定囉我偏要說怎樣



久違囉兩年多沒來看黑青 幾乎兩年前的每一年都會去看黑青家族
臭黑青有來台北來找我們啦~



天阿看看他們雙胞胎小時後超級可愛的啦~




天阿這是他們剛出生的時候超可愛的啦 這時候好像是進小紅梅一兩年的時候
稚嫩的臉龐(誤) 我是說他們啦

這是某年黑青幫我買的蛋糕但是我快笑死囉
因為他們想給我驚喜結果以瑄打小報告說他媽黑青要買蛋糕給我驚喜哈哈
結果 以瑄被罵囉 好妙的一家族喔~




噗噗:媽讓我下來啦~我快受不了囉啦~


三個人的小確幸~

奇怪這張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呢??


這三人背景也未免太可愛囉吧~ 中間的小噗噗好可愛喔
右邊的小幫手以瑄也超有姊姊風範


看噗噗一下來就想要爆衝 媽媽我快控制不住囉啦~

這張我好喜歡喔~終於可以牽著噗噗一直走不用一直抱著 媽媽真的手都快廢囉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另一種幸福吧~




雖然媽媽常控制不了你 但是能牽住你的小手陪伴你走路真的好幸福喔~
小寶貝你從躺著到坐到會站到現在走透透~你看的世界已經越來越寬闊囉
以後媽媽老囉也要降牽著爸媽的手喔


最近很愛幫噗噗作的打扮之一 一定要來頂鴨舌帽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爸爸認真上班 媽媽努力採買oh no 怎麼不小心
又說囉真心話阿~ 媽媽認真幫噗噗打扮
之後會發一篇文來分享噗噗的穿著篇
以上的搭配除囉鞋子很不便宜外其他的 我怕講囉大家打我
之後來分享

第三天囉時間過得好快因為天氣熱爆囉 室外實在是不太適合
於是我們去夢時代 我ㄤ好壞把這鴨舌帽整個反著帶
帶起來怎麼很像小阿基師阿






果然是男生耶 整個就是超喜歡小車車的 因為身高不夠高整個就是站起來開車
超酷的啦






這張我真的快笑死囉啦~噗噗睥睨黑青阿姨裝可愛篇

媽媽要開車噗噗還要跟我搶 看看他不耐煩的表情

噗噗爸一直說到底我會不會開車阿車子一直往後退 吼
那是前面的人給他設定到後退好嗎?可惡


媽媽整個很自high耶~





就在這張畫下句點囉謝謝黑青家族的招待
帶我們吃囉好多好吃的東西~高雄的天氣好酷熱不過你們家族對我們來說
很像夏天的冰淇淋喔~超愛你們的耶~幫我跟你辛苦的老公說聲謝謝呢~
期待下次再見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