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嬰兒與母親的活動被抽中的順勢護膚系列-- 山金車護膚​凝露 實在是太適合噗噗哥囉
因為噗噗哥一歲一個多月正值超愛走的時期 常常義無反顧的走到他想去的地方
有時候可能會有個階梯沒注意到然後就從階梯上摔囉下來
有時候捨不得睡 然後已經成醉漢的狀態 走路超不穩 跌跌撞撞的
這個時期的小孩真的好難控制喔
因為會走的貝比根本就完全不想爬囉 前幾天帶噗噗去高雄的時候
跟哥哥姐姐玩的太開心整個在床上踩空跌下來 oh my god
整個頭腫囉一個好大的包包 為人母的我實在是心疼到一個爆炸
果不出所料馬上頭上就一個又黑又腫的大包包 除囉趕快冰敷外
馬上就拿起囉山金車護膚​凝露來試擦看看~
效果挺不錯耶 隔天我ㄤ跟我說怎麼消得那麼快
果然是不錯的好物耶~這樣以後媽媽包裡面又多囉一個小物
爸媽對小孩的愛 在重的媽媽包也不嫌重




你看看我家的噗噗多們的失控 我根本抓都抓不住他然後他不知道哪學來的招
竟然不給我牽 整個人蹲著超低的然後甩開我的手 這小子都沒人教他
還是這是小孩的天性 根本不用學

這是我收到的山金車護膚凝露包裝 在背後的地方有一個小貝比撞到哭哭的樣子
好可愛喔










外包裝如上 使用方法上特別注意到最好是在黃金36小時內塗抹於碰撞處
但是切記不要塗抹於開放傷口處 每日使用的次數可高達2-3次喔



打開包裝後內商品如下胖胖寬寬的 打開是軟管的設計



山金車凝露擠出後就如下圖一樣 透明無色無味
且不會有黏膩感 用起來挺舒服的


把凝露擠一點 然後薄薄的抹在瘀青的地方切記如果有傷口的地方千萬不要塗抹到喔
黃金時期為36小時內 一天擦個兩到三次是沒問題的 因為不具刺激性
所以小孩不會排斥只會好奇
噗噗哥很好奇到底媽媽塗甚麼東西在我身上呢??

好奇的噗噗一直拿著商品研究 這到底是甚麼好玩的玩具呢??



噗噗因為自從會走後瘋狂愛上走路這運動 所以身上腳上還有頭上常常有黑青
看看光他的腳就超多個黑青囉~真是心疼耶
已經很小心的盯著他 但是也無法無時無刻 往往就是在那個moment受傷的




看看噗噗在額頭上方有一個大黑青~剛開始撞到ㄉ時候血腫
還有一些紅血絲 摸起來腫一個大包 軟軟可移動的包好可憐喔



結果擦囉連續兩天擦囉山金車凝露  擦的第一天後隔天看撞到的黑青部分已經消腫囉
原本的大黑青顏色也淡化囉 腫脹的地方變平囉
這張照片是擦囉第二天的照片 幾乎黑青的地方已經快消囉 效果挺好的
像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到奇怪怎麼身上大大小小ㄉ黑青一大堆
這山金車凝露實在太適合我跟噗噗哥囉~


順勢系列的商品還有很多都是針對寶貝所設計的 如蚊蟲咬傷跟雪花膏針對紅屁屁
還有護唇膏等等提供大家他們家的網站可以參考看看喔~

順勢系列商品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