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噗噗哥 我媽媽要來介紹這禮拜幫我準備的副食品
登登 那就是高麗菜米糊 
我來試看看到底好不好吃


這是去有機店裡買的高麗菜 打起來很鮮綠ㄟ~
話說真想租個開心農場 然後自己種有機的菜 不過每個月都要租金一千塊
且也真沒那個時間 不然自己種的有機菜一定超棒
這時候真想有個農夫朋友

我真的要大推一下大創的這個保鮮盒 很便宜39元
但是十分好用 我要再去多買幾個
到時候可以裝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推推~


上個禮拜試囉米糊 噗噗哥雖然拒絕囉噗噗媽兩次
不過到囉第三次就豁然開朗 慢慢一口一口的舔進去
噗噗哥開始慢慢的接受米糊 我就來慢慢給他新的口味
所以這禮拜吃的是高麗菜米糊
每塊40ml 所以兩塊加起來共80ml
噗噗哥已經三天都把80ml吃光光囉~
雖然不知道流多少出來 但是看到噗噗哥吃的津津有味
就更激起做媽的我來做副食品  當然也要謝謝姑姑們的幫忙
有時候會分心都會拿個玩具哄他 他才會吃得很快


接下來來看噗噗哥的反應吧~



這圍兜兜好可愛喔~下面的地方可以接副食品的渣渣 還可以收納成很小
很方便帶出去喔~品牌是skip hop







瞧噗噗哥吃的津津有味的
原本這禮拜的進度是要吃水果泥的 但是怕噗噗吃囉甜頭就不吃苦頭
不過我還是先選囉帶有甜味的高麗菜
接下來可能要看看花椰菜 不知道噗噗哥愛不愛
試試看囉等青菜試囉一輪後 媽媽就讓你嘗嘗人間美味之水果世界


這張表情太搞笑囉~好像在說一碗就夠囉不要再來下一碗囉~










延伸閱讀:噗噗哥邁向副食品的第一步
http://www.wretch.cc/blog/etude/12052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