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超喜歡黑青家族ㄉ  下一張(熱鍵:c) 實在是很想把他們的小孩帶回家

因為吼實在太可愛囉啦 !!以上就是他們為我獻唱的台語版 我只能說姊姊你真厲害

唱完中文唱英文唱完英文唱台語

害我生日那天好想叫梁萱他們唱台語版的說



一早帶他們從高雄油廠國小出發到漢神巨蛋

他們整個超級興奮的 連我ㄤ都很幸奮



弟弟倫倫抱娃娃 還給ㄊ秀秀超級可愛的說下一張(熱鍵:c)




以瑄也來一張跟狗狗一起拍
姊姊越長大越漂亮囉

黑青小心以瑄 長大身旁都是蒼蠅哩 !



小孩子最愛玩車車囉!


好懷念小時候喔!!


弟弟跟哥哥真的好像喔!! 我找到一個辨識的方法
就是ㄎㄎㄎ

弟弟的眼溝深囉一點 哥哥的眼神有淡淡的哀愁哈哈



猜猜我是誰

阿質阿姨你很死相ㄟ 
把我的面具戴反囉! 人家要當海盜說

怎麼變成囉賊 壞死囉你!




再來猜看看我是哥哥還是弟弟  

哥哥跟弟弟實在太像囉傻傻分不清楚



最愛玩槌子的遊戲

在高雄漢神也有玩 因為只有一個槌子

於是就一人嚎啕大哭囉!!



ㄚ鳥ㄟ 
回到家累死囉 

在回家的過程 還跟我說不會那麼早睡
沒想到一洗完澡還呼呼大睡

重點是還累到滾下床 哈哈哈哈!



我ㄤ也累得要死 因為今天走囉很多的步

然後我跟黑青還去泰式按摩 超級舒服的

當然小孩就交給我ㄤ顧  大便尿尿他處理

然後不小心打盹囉小鬼很認真的叫叔叔起床囉

辛苦囉!!以後還要麻煩你幫我們帶小孩喔

因為你某ㄚ肩頸超痠痛ㄉ
 
欠按啦 

 

謝謝黑青對我們的款待

其實忙結婚的事情真的超累的

但是我ㄤ跟我的堅持

堅持一 一定要來看黑青家族 他們家族太逗趣囉

堅持二  一定要親自將喜餅跟喜帖送來

黑青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他很忙 因為三個小孩真的很辛苦

當然我也超忙得 因為我要結婚囉

但是就像廣告說的一樣 在怎模忙也要喝杯咖啡

阿質在怎麼忙也要每年去找黑青一次

雖然黑青不能來阿質的婚禮 但是我都能體諒

比起那些無情的人就是阿質的室友 生囉小孩後就失聯來說

黑青真的很有心  所以我會把黑青的祝福放在心裡

也希望黑青家族天天都開心幸福  

阿質要跟黑青拼囉  但是不超過三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