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今天去做囉婚紗的修片動作

把一些拍得不好的地方再改一下 或是背景超怪的頭髮亂囉等等都稍稍的修飾一下

感謝小雞麻吉 陪我去看囉片子!!

 



又是拍電腦上面的所以糊糊的 八月中最快可以看到清晰板










 

這張求婚基本款一定要選的阿ㄎㄎ!! 好吧就答應你看你的誠意上嫁給你囉!!



梁萱靜宜說這張很俏皮 但我發現我ㄤ的眼睛怪怪的

可能這張我要促銷囉重選一張起來


後來我發現其實我大部份的照片都還可以 所以以我ㄤ的表情佳的為主

畢竟阿姨我有練過 面對鏡頭上的假笑做作輕而易舉 但我ㄤ不太愛照相

要捕捉到我跟他ok 的moment 真的有點難  所以這就是這張被選的原因囉

笑容可以!




這張我也超愛的 因為我ㄤ的表情ok!



超愛這張的說 嘴角仰起的弧度很剛好

所以我不後悔帶上角膜的變色片




不要問我拿這鞋子有甚麼意義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桃紅色鞋子你比你主人還出風頭你!




藍色的背景其實很舒服 我快瘋囉到底要選甚麼當我的放大款呢??



這張我也很喜歡 從三百多張刪到剩四十多張

今天在看片時發現還可以刪更多張 那代表的是我拍得不好嗎??



他們說這張有一種代嫁女兒心

一種害羞靦腆但卻淺淺的笑  好吧!選你入四十八張內的照片!!



這張我超喜歡的 因為綠色款好看的沒幾張

這張的表情天時地利人和 我ㄤ這樣深情的看著我

一定是被我的做作所迷惑ㄎㄎ!! 他心裡一定在想:老婆你不要那麼做作好嗎??



吼這張我真的很愛說

我姐說我不適合綠色這款 也或許成熟風不太適合我

但是這張有著淡淡的性感

所以我喜歡




只能說拍電腦很糊啦 !還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ㄎㄎ

後來被禁止囉說!!可是人家真的很想分享又愛現

到時候電子檔出來會灰熊清晰的! 大家的眼睛就先忍耐些!!




這張前一篇分享過囉就不再細說囉! 就我ㄤ側臉很有型ㄎㄎ!




接下來重頭戲來囉!!

我最愛的就是在夢湖拍的 很浪漫

這張我ㄤ好帥喔 ! 原來右側臉45度是你吃飯的工具阿!!

那我每天都要看你右側臉就好囉下一張(熱鍵:c)!



盪鞦韆的迷濛美 很糊啦看意境吧!!

這張比較近喔!! 先看個感覺吧!!



會選這張的原因是本人做作到一個不像話還加上當初我會選是因為我跟

靜還有萱說 我喜歡我的足踝 但who cares??



很糊但是還滿有感覺的照片



會選這張的原因是甚麼呢??

我要證明我有拔腋毛嗎??不不 還是要證明我ㄤ幫我拔得很乾淨??nono!

還是想證明我的手沒有很粗??不對不對!

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啦!!很簡單的理由!我沒有想要證明甚麼!但我的腋毛真的拔很乾淨!ㄎㄎ!



夢湖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早知道就不要去那麼多地方

湖邊的景真的很美 還有這船會襯托出新娘的美感

所以夢湖推推推!




我也很喜歡這張 我喜歡夢湖啦!!這一系列的都還不錯

黃色禮服跟桃紅的並沒有拍得很好!有點難過!好險白紗款救囉我!

不然我真的欲哭無淚!

這張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照片囉!喜歡降的笑容真的很喜歡!

他其實可以當桌上框!! 先分享到這邊 希望大家多多批評指教!那麼糊

真是拍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