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在日本挖到一些小寶 那是日本的大創

雖然說我不知道台灣的大創是否有賣這些可以的做皂玩物

但是我還是很瘋狂的買囉一些回來 喔耶真的太開心囉說!!






猜猜看這是甚麼東西

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降的雛形應該看得出來是甚麼囉吧!!

就是矽膠冰棒  超可愛的啦  將皂液灌在裡面後然後解開旁邊的兩個扣環

抽出棒子 就是一個可愛的冰棒囉ㄎㄎ!




降的雛形應該看得出來是甚麼囉吧!!

就是矽膠冰棒  超可愛的啦  將皂液灌在裡面後然後解開旁邊的兩個扣環

抽出棒子 就是一個可愛的冰棒囉ㄎㄎ!


除脫浪漫的粉紅色外還有天空藍 夏天真的好適合這些顏色喔!!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還有教學說

看囉淺顯易懂 超級便宜的 但是很實用 好想趕緊做些冰棒喔!

強推這個一定要買!


又來個貼心的大解說  超讚的 

超級可愛的皂中皂矽膠膜

又可愛的狗狗 大象 小鴨鴨 跟豬

雖然很小 但是做皂中皂保證淘氣萬分

今天突然很想做皂!我想都是這些皂模讓我蠢蠢欲動的 

又來個貼心的大解說  超讚的 


接下來就是飛機 交通工具系列

我最愛的飛機飛機愛死你囉 還有可愛的車車跟船

超級可愛的吧!!不買會後悔的小玩物!

這也是矽膠膜喔! 烘培用的

可愛的幸運草跟太陽娃娃

深度約三公分 很適合做小禮



吼這狗狗的也超級可愛的 成皂出來我再把作品用給大家看

我愛死囉啾啾 日本好好買喔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最後這款是人家做飯糰的 可是這個小人實在太可愛囉!

讓我真的不買會遺憾 那個妹妹頭我好喜歡阿

所以決定有時間的時候來翻模一下 相信這些一定會超好看ㄉ

以上就是阿質此次去日本買的手工皂小工具

開心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