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挑婚紗的大日子 帶著一顆興奮的心

以為會挑到爆炸  可能我太處女座囉吧!

有一咪咪的失落 原本以為桃紅色會美到冒泡 綠色也冶豔到爆炸

黃色會甜美到讓我瘋狂 結果事實是相反ㄉ

白紗款在夢湖跟在棚內的挑得最多 拍得最好

果真期待太高失落會更大 這證明著凡事平常心就好囉

 

下一張(熱鍵:c)我只能說或許那天我的狀況還不夠好吧!!但林大師您還是很厲害

很會取景



趁今天梁萱靜宜來 叫他們除囉幫我挑婚紗片外

還趁短暫的時間挑囉謝卡 簽名冊 親友精緻卡 封面

因為老囉記憶很差 於是就用相機去記錄一下

以上這張萱跟靜跟我都很喜歡 有種淡淡的恬靜 這是拍電腦的

並不是特別清楚只有這張的衣服全套是婚紗公司提供的

但是白鞋還是我ㄤ的只是好像沒挑到白鞋的部分ㄎㄎ!


會選這張是因為我ㄤ笑得很靦腆可愛

很喜歡這種甜甜的感覺 是幸福的滋味ㄎㄎ

外套我ㄤ的



下一張(熱鍵:c)這張我手超粗的  明明現場看就不會 好肥好肥但是我會修片

這些都是未修片版的 會挑這張當謝卡是因為我ㄤ跟我求婚

而我有傻傻的靦腆 很傻很天真

我ㄤ的外套很帥比婚紗公司提供的還帥



這張很模糊啦!但是等檔案出來後就會發現這三連拍很有感覺

下巴很尖沒有水腫很好

我ㄤ的風騷背心跟襯衫




會挑這張是我真的覺得我ㄤ很會打扮 衣服真的很帥

尤其是我看到男生穿白色的西裝外套就覺得哇型男型男

還風騷的打囉條銀色領帶 

我ㄤ的白外套阿質老婆買的ZARA襯衫 帥氣銀色領帶


因為翻拍電腦的只是供我阿質本人紀錄這些是謝卡

怕我老人痴呆忘囉 這張我ㄤ比我好看

我ㄤ的銀色亮面西裝外套 造型襯衫跟自備黑褲

下一張(熱鍵:c)原來我ㄤ四十五度左側臉是他吃飯的工具

其實我是有點失望的!以為黃色綠色甚至我最愛的桃紅色會挑很多

結果桃紅色只剩六張 好可惜真的好可惜!

反倒是白紗款ㄉ拍的感覺很對 這驗證囉你越想得到的東西

你越是無可奈何的得不到 可能是我太處女座囉吧!


這張有意境喔!等照片出來就知道囉期待拿到相本啦 !



唯一一張搞笑的 要說搞笑的其實並不是我原意!下一張(熱鍵:c)

那天實在太熱囉! 我的男人被攝影師要求抱我!

因為流太多汗囉 !電解質都不平衡囉!所以他發抖

反而呈現出一種搞笑的感覺



傻傻的笑洋溢著深深的幸福 眼神好迷濛喔!

很喜歡這張 小惟今天看囉婚紗照就說我有像林嘉欣

ㄎㄎ好久沒聽到囉!最近新秘MAGGIE也降說

我喜歡像他因為他很清新很甜 很舒服

以上就是謝卡的紀錄 好好笑喔!應該沒人跟我一樣

連謝卡 簽名冊 親友精緻本  封面前後 都要降紀錄的吧!

 

下回飛阿拉斯加一定要買罐銀杏吃 還沒懷孕記憶就那麼差囉等懷孕

囉我想我可能身上要掛張牌牌 我怕忘記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