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印度換的一個超級好班維也納

維也納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熱得剛剛好 在最熱的時候突然的下囉一場及時雨

微微的徐風吹過來 頓時覺得很涼爽

於是這次我近期來覺得這份工作真好 帶我到處翱翔

到我去各地體驗人文氣息 呼吸不同國度的空氣 感受那截然不同的文化

及品嘗那獨一無二的道地美食

因為飛行讓我忘卻囉許多的煩惱壓力 腦袋放空悠哉的走著每一步



到處都是婚禮小物 好想全部都買 可是歐元真不便宜

所以只好WINDOW SHOPPING 但也大飽眼福囉!

我把你們都放在我的腦海裡 我想或許醬就足夠囉吧!



再經過名店街時看到囉一家冰淇淋店

ㄎㄎ這冰淇淋不輸羅馬喔! 我那甚麼鳥頭 一切都歸咎於風太大

把我的毛髮吹亂囉 ! 我吃囉草莓加上覆盆莓口味的 !都是粉紅色

但搭起來還不賴 酸酸甜甜的好像少女的心情 雖然我即將晉升為少婦

但偶爾少女一下又何妨!


聖史蒂芬大教堂 整修中 兩年前跟同學飛的時候就已經在整修囉

現在還在整修 每次都是局部一小塊慢慢整

因為是必到的景點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存它的外觀



走囉走名店街逛囉逛 大家約囉一個時間一起吃到維也納必吃的一家店

那就是RIBS

光是肋排就分囉好多口味 其中的ONION STEAK 最好吃

我竟然顧著吃忘記拍囉!

左邊是我長庚的學妹 右邊是鄰近批數宸君

學妹你身材也太好囉吧!!我都快噴鼻血囉!

你看看肋排多麼的可口 美味十足

旁邊是醃過的菜很爽口 連馬鈴薯這小配角都格外的好吃

能吃就是福 來到外站帶著泡麵就遜掉囉

一定要來吃美食的




這個炸蘑菇真的超經典的好吃

一咬下去汁都噴出來囉!然後蘑菇超大顆的啦 !配上旁邊的SAUCE

實在很美味可口連沒有很愛吃蘑菇的我頓時都愛上囉!

蘑菇一顆顆片刻不離口 好吃

吃囉這些高熱量的東西一定要來杯爽口的啤酒

哇真過癮的好喝搭上囉檸檬口味

味道真是絕佳 喝起來餘味還殘留著甘醇

哇好幸福喔!人生不過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