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好累好累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休息囉 ....

真的很矛盾 很不想飛長班 換囉一大堆的短班卻覺得好累好累

每天好像都要上班 就算休囉幾天 沒有一天睡的好覺 

就算逼著自己早點去睡 半夜也會起來 然後想囉超多的事情又睡著囉

 

最近不知道怎麼囉?? 背部的神經跟脊椎一直抽痛 早上起來常常落枕

睡眠品質極差無比  我到底怎麼囉阿??我不想承認是年紀大的關係啦 !

以前都可以睡到中午的我現在完全得沒辦法囉!

 

昨天跟小雞看囉婚紗 然後今天有班 半夜竟然兩點起來失眠到四點多

我五點多就要起來囉 迷迷糊糊的一直再想到底要拍怎樣的風格

到底要怎樣才能跟別人不一樣 我的處女座個性真的是害慘囉我

龜毛鬼 龜毛鬼 都是你害我睡不好的  我想我的個性不會改變囉這輩子就醬囉

但下輩子我不要再當處女座的 就讓我當各少根筋的星座吧!

放空吧!今天希望能得到一各好眠

因為明天後天即使休假還是有忙不玩的事情

我最心愛的手工皂 之前的工具放囉一各禮拜都還沒洗 代製的一些東西也還沒用

連液體皂做好囉快兩各月不是倆各禮拜都還沒稀釋

唇蜜新買的還沒碰 香精新買的沒用過 巧克力鍋也還沒開鍋

我在說下去我今晚又睡不著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