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想哭的 二伯走囉

雖然我們跟二伯沒有很常見面連絡 但是孩童的記憶依然深刻

二伯得了胃癌 這各病折磨囉他兩年多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二伯囉 因為大家都很忙碌

自從爺爺走囉大家都很少回去宜蘭囉以前新年還會回去

但是很多很多的事情 讓我真的很久沒回去嚕

可能我們跟爺爺奶奶並不親吧!也只能說爸爸他們這群兄弟並不善於經營兄弟間的感情

這些都是大人的事

 

聽媽媽說二伯變的只剩下皮包骨 因為做囉全胃切除 根本無法吃東西

只能仰賴灌食 那種痛苦沒有人能夠知道

你可以想像你多久沒有體驗咀嚼嗎??

我無法接受 可是二伯就是醬熬過來的

這一各月 他陸陸續續的昏迷 他撐過囉過年 卻在命運的安排下再他生日的前一天

離開   離開前他說囉他不想死  因為還沒看到自己的兒子結婚

我能想像他有多想活  要是我我也好想活 活著的感覺真好

然後又陷入囉昏迷 接著離開囉人世

二伯沒氣息時眼睛並沒有闔上 是睜開的

我想是他真的很不甘願離開這人世間 

我們從台北趕回宜蘭 看到囉它的遺照 我其實真的很難過

生命何時結束 怎麼開始我都不清楚

但是離開是必經的過程 有天我也會離開 但是我會不甘心嗎 ??

與其說不甘心 不如說是捨不得  捨不得家人 捨不得你們為我哭泣

捨不得相處的日子 捨不得在一起的回憶

我不希望你們哭泣 因為會讓我更捨不得 想到死亡讓我好無助

我無法想像身邊的你們離開囉我 與其降我想先離開 我很自私對吧!!

 

那天我很奮力的幫囉二伯折囉蓮花 折囉元寶

希望你能得到很多很多 然後走到佛祖身邊

放下吧! 離開囉病痛就不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