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今天看到班被改囉...算一算月休18天ㄟ

之前飛很多在這重要的一各月休囉聖誕節也休囉跨年是工作快五年的頭一遭

我想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希望一月的新年不要給我長班啦

倫家想留在家裡打麻將陪家人啦...

話說聽說今天的年終很瞎 一切偷是聽說 瞎到付給我媽的紅包都不夠

但是我辛苦的爸媽 雖然景氣那麼差 但是你女兒都沒亂花錢啦

除囉手工皂 皂模材料 還有有時候心癢的鞋子 三不五時一些小包包還有上各月去outlet買的幾各

包包真的沒什麼花錢啦

 

年終雖少幾乎沒有的感覺不過我是你們的公司老闆 我對你們很好

雖然今年不會加薪 但是絕對不會減薪 維持原案  女兒我會咬緊牙根度過這各景氣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