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我指的是還沒進公司前)對於待命這種事覺得新鮮又好玩

等到自己是training員 依然覺得待命好刺激喔 因為什麼地方都沒去過

就算被抓囉也無妨

長大後慢慢的了解的囉公司派遣的心態 我懷疑他們一各各都是讀心理學的

以讓組員皮皮ㄘㄨㄚˋ為手段 傷心欲絕為目的 你月不愛什麼班他們就是怎麼樣都可以命中

紅心抓你最不愛的班 你愛什麼班ㄊ們偏偏死都不給不給死不給

他越不想被抓第一各就是抓你 你越想被抓不抓就是不抓讓你在待命室裡無聊致死

看到認識的組員哈拉各兩字 組員離去又是孤單陪伴著自己 只能上網看著一樣的page

然後沒班囉還要默默的等到時間到才走

 

我說待命就跟人生一樣起起伏伏的  當你很窮又不愛飛的時候老天給囉你一線的生機

抓囉你一各大長班  讓你時數快破百  薪水狂漲 失血更多 這就是所謂的慰勞心態啦

當你愛飛偏偏就是沒是沒事然後餵蚊子四各小時

你愛飛大長班都帶好囉大箱偏偏給你依一各香港班 讓你連飛累死

你想飛短班就偏偏送你一各十天大補帖

 

待命如人生 浮浮沉沉 不到最後一刻遠永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如何

一下高潮 一下低潮 一下帶你去天堂 一下送你入地獄 當然天堂的機率很少

通常直接推你入地獄   我說派遣阿你們真的是組員的大公敵 你們不愧是讀心理學MBA

畢業的 總是知道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好班沒我份

    質曰:

 濫班每月追我跑

 羅馬夏威夷無我分         

 辛苦努力無人知

  默默含淚到天明

 

 

為什麼打這篇文章勒就是我被抓十天的阿拉斯加紐約班 台北別囉

如果有欠商品還未寄出的等阿質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