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質在要飛香港前..看囉一下這次颱風的名字

噗哧囉一下..哈哈什麼傻蛋名字啊..然後到公司後跟囉認識的朋友一起飛到

就跟他們說..不知道今天飛香港會不會受到影響 可是啊我都準備好

帶囉一套衣服跟盥洗包..

朋友說:阿這次颱風叫什麼名字啊??

阿質:下一張(熱鍵:c)這次的颱風名字很傻蛋喔!叫做卡攻基..

朋友說:下一張(熱鍵:c)哈哈什麼卡攻基(公雞)啊..那下次叫做卡母雞好囉!

結果我們兩個也不疑有他..還覺得這名字真是淘氣..

後來一上飛機..我就跟妹妹說這個颱風名字真淘氣ㄟ..什麼卡攻基..

妹妹說:姐ㄜ..那個那個颱風好像叫做卡玫基吧!!

阿質:這時候真想開門跳出去下一張(熱鍵:c)..結果姊姊也在那邊笑..卡公雞啊卡母雞啊卡內基得你一句我一句

妹妹為囉安慰我還跟我說姐ㄜ..沒關係啦..阿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也以為叫卡攻基...

好一個善意的謊言..當時真糗..

我我我真是傻蛋一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