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勇敢囉...
  我記得小時候的我很勇敢沒有什麼不敢做...
  從很高溜滑梯上跳下來 從盪到最高處的
  鞦韆上跳下去
  吊單槓正翻到後翻到目前我都還會 
  還沒有學會騎機車就去載朋友
  直到有次出囉車禍 躺在公車下面
  死亡離我很近 從那次起我不在勇敢囉
  從此不在接觸車類 害怕恐懼一直在我心理

  我的駕照都過期囉六七年  我在想難道就要
  這樣下去嗎??
  會開車曾經讓我很羨幕 不管如何那都是我從
  小到大唯一
  要求自己一定要會的事情!
  我會加油除去心理的恐慌
  說不定那天我就當囉賽車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