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長不大..一直以為我還粉小..
因為我都跟年紀比我的人相比..
因為我都跟明星比..所以覺得自己還小..
直到最近一直收到紅色炸彈才知道原來我已經到囉
適婚的年齡..不過才25歲...
25歲是新陳代謝下降的開始..
是邁入熟女的階段..如果不好好保養就完囉..
重點不在這而是自己已經不小囉..
紅色炸彈這這階段紛紛寄來是正常的..
或許我已經訂好囉自己結婚的年齡..
所以總覺得還早..都是一些朋友的喜訊才讓我知道
其實我該好好規劃著未來..未來的某依天我也會當上新娘子..
不知道自己當新娘子怎麼樣..
是否跟孩童時所想的一樣..
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感動喔..
有著一群朋友的祝福..有著伴郎伴娘的陪伴..
穿著美美的新娘禮服..戴著雪白的手套..
雪白手套上面的戒指是你對我終生的誓言...
我們倆各手緊緊的相握..彷彿這一刻世界為我們的幸福暫停囉片刻...
你掀起了我的頭紗與我眼神的交會是幸福的永恆...
旁人的鼓掌及灑著花瓣讓我們的幸福更幸福..
此時我們的心中所說的話一定都相同"YES...I DO ...."
美麗的畫面 洋溢幸福的空氣..
好美好美..你對我好不會只是停留在那ㄧ刻而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