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質好想學SUPER JUNIOR的蒐禮搜禮舞

之前飛印度的時候跟一個姊姊飛 巧的是姊姊也要結婚囉!

然後沿路上我們一直討論著婚禮的籌畫 我把我的活動大致跟姐說一下

然後姐說她想跟老公一起跳蒐禮蒐禮的舞 我覺得好屌好帥氣喔! 只是我太害羞囉我!!

但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不錯有好玩的創意 如果在場都是年輕人

一定超熱鬧ㄉ 說不定大家都一起跳說!


離題囉今天要來介紹阿質的喜帖 基於阿質龜毛的個性 連喜帖都要選到喜歡真的很難

大家都說喜帖都碼隨便看一看然後就丟囉! 可是對我來說婚禮的每一刻 每一物都是值得紀念的東西

我大可印製那十塊一張的喜帖 家長的最愛 簡簡單單  但是我想要特別獨特

找囉好多家發現囉有家相片喜帖很棒  大家也知道阿質我很愛現 又有自戀的傾向

所以希望喜帖一定要有照片  當然之前也選過一家不錯的

我只能說為囉我的婚禮 我殺很大 花很猛 只求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是要對折的 封面寫上我們的名字跟訂婚日期
而封面的照片與內面相對應
背面則放我們攜手到老的圖檔 加上一個小愛心

內面則用復古色   那段文字 有點感人

路很長 人生也很長到最後
9/26那天歡迎你們一陪我們一起走
都快哭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