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總要經歷過一些抉擇 才會成長 才會讓疲勞的心重新出發

一直以來 我為囉空中女僕這份工作犧牲囉太多太多

有時候連飛後的疲倦 長班前ㄉ憂鬱 及抓飛的悲哀  有時讓我好無力

無薪休假從去年開始 都一直講講說要請無薪

但是又覺得好浪費 沒錢賺外還要賠錢吃老本

直到上個月的待命抓飛囉印度 人家假日常放假 我都在飛也不知道得罪誰

毅然決然的請囉三個月的無薪假

八月知道過囉後 超級開心的  疲憊的心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這個月又被抓 飛印度囉! 老娘的命真的很不好

但是抱著快要放假囉 還是咬牙把無奈ㄉ感覺收回

可以好好的用婚事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 可以陪在家人朋友跟我ㄤ的身邊是一件幸福的感覺!

可以周休二日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奢求! 可以學自己想學的東西是一種愉悅的感受!

可以不要飛天下第一班凌晨三點多的鳥班 是無比的快樂!

可以睡到飽無憂無慮 沒有時差的折騰 是一種享受!

可以不用擦指甲油 不用在夏天穿難穿的絲襪 好不容易穿好囉又被勾破的可惡感 是瘋狂的快感!

我不後悔損失囉那麼多的金錢

五年多前我做得最對的一件事就是參加小梅花考試

而五年後的今天我做的最對的一件事就是放自己三個月的假!

好好調整自己從新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